P1

春天的風真的很涼爽.每次下課我都喜歡跟阿飄在教室旁的一棵大樹下乘涼.


【如果我們每天都可以在這裡坐著吹風就好了啊】阿飄邊伸懶腰邊說。
【哈哈哈哈哈】我舒服的躺在阿飄的腿上.即使旁邊籃球場上的男生多麼用力的吆喝.我還會因為涼風而睡著。
【毛力!毛力!你醒醒啊!】阿飄拍打著我的臉.原來我已經睡著了.實在太舒服了.完全沒辦法即刻清醒。
【怎.……麼了】我起身揉揉眼睛。
【欸欸欸..±·×%©×%±%_·……】 阿飄手指著籃球場的方向.一直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怎樣啦?一直叫!】我不耐煩的往籃球場上看.只看到一些愛流汗的男生在熱死人的天氣打球.
【哦...你要我看那些男生幹嘛?】我們兩個觀望著籃球場上的男生們許久.
阿飄轉頭興奮的拉著我的衣服 【我叫你看的是坐在籃球架旁的男生啦>///<】

我瞧了瞧.原來阿飄看到的是我都沒注意到3年級學長名叫“金聖圭”.
【我知道他是誰耶!】阿飄聽到我說的話.拉起我的衣領.
【什麼?你知道他是誰!你怎麼認識的?你認識他多久?】阿飄一直逼問我.拉衣領的力量也越來越大.差一點就要給他岔氣了。
【我說我知道他但是不認識他!】阿飄鬆開了手.我咳了兩聲.還好我還活著!呼~~


我們說話期間.鐘聲正好響起.我們正要起身時.那群身上殘留運動後臭味的男生.正好走在我們後面.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臭!】我嗚起我的鼻子.真的不喜歡這麼好的空氣被搞的這麼差。
【噓~】阿飄擋在我面前阻止我不讓我說下去.我說的是事實啊....
那股臭味慢慢的離我們遠去。
【剛剛真的是要把我給悶死哦!】我把阿飄的手撥開.深呼吸了幾口氣。
但是阿飄並沒有在聽我說話.眼神完全被聖圭給奪走了。

上課最累的時刻就是肚子餓又沒東西吃的時候.我的肚子好死不死就喜歡在考試的時候叫.
【哈哈哈哈哈.你的肚子也太大聲了吧!】
阿飄恥笑我說。
【同學考試請不要交談】老師看著我們說。

<午餐時間>
每到中午時間餐廳總是塞的滿滿的人.
光買個便當就要擠個半個鐘頭甚至一個小時.

【老闆我要一個雞排飯】阿飄怎麼叫都沒有用,我們的聲音怎麼比得過這麼多人。

【拿去~這個給妳們】一個快高於我一個頭的男生把便當推給了我們,當我們回過頭反應時他已經消失在人群中了。

阿飄拿著便當就覺得那個人非常得面熟,一下子無法反應過來,而我卻只看到他的身體,也不能確定是誰。

【我們好好運唷!連便當都有人會幫我們搶】阿飄很開心的吃著便當,我只看到他的筷子一直在我前面揮來揮去的,超怕給她刺到。

【妳不覺得那個人挺面熟的?!】我咬著筷子想了想。

【阿!我知道了】阿飄突然大叫,她嚇到我了。

【我知道他是誰了】阿飄盯著我說,又外帶點興奮的表情。我還是沒有任何頭緒完全不知道是誰

【誰阿?我怎麼連一點印象都沒有阿!!】我滿腦子的問號,如果有看過應該就會有印象,可是想不起來。

阿飄又開始竊笑,笑到臉都紅了,誰都無法打擾她。

 

<放學前>

【毛力~妳等等陪我去一個地方!好嗎?】阿飄拉著我的手說。

【喔!反正我也閒的~走吧!】我走在阿飄的左邊,看到她很開心的樣子也不知道她在開心什麼。

我們走到了3年級的教室門口,我才想到這裡不是學長的教室嘛?怎麼會來這裡?

【阿飄我們來這裡幹嘛阿?】我拉拉阿飄的衣袖,但她好像聽不到我的聲音。

 

【請問一下,聖圭學長在嗎?】她敲了敲教室的門,裡面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我們。

聖圭?原來她要來找聖圭學長?為什麼???

【阿圭~有人找你】學長班有個壯碩的男生拍了拍聖圭的肩膀。

【找我?請問你是?】聖圭學長走了出來

阿飄害羞了一下【我是2年級的李阿飄,我是來謝謝你今天幫我們買便當。】

這時我才知道那熟悉的感覺居然是聖圭學長。

【喔!那個唷!不用跟我謝謝阿!學長不就是要服務學妹嗎?!】聖圭笑了笑。

我頓時覺得自己像個電燈泡,慢慢的走離他們一步、兩步、三步,我站在旁邊的陽台等待。

從遠處看著他們其實他們真的蠻配的,只是有可能嗎?

我看到阿飄手中拿了一封信,她將信交給了聖圭。

 

【給你的!再見!】阿飄把信交到了聖圭人就跑掉了,我追趕上去看,阿飄在轉角哭泣,我上前詢問才知道她那封信事告白信,

她現在很緊張因為她不知道聖圭會怎麼回她。

【不要擔心啦!他不要妳妳還有我阿!】我這算哪門子的安慰阿,打了打自己的頭。

【沒關係~我們回家吧!】阿飄擦了擦眼淚,裝作堅強的走下樓。

 

<隔天早上>

【我今天不太想去學校耶!】阿飄在電話那頭有點沒力的說。

【生病了嗎?要不要我陪你去看醫生?】我著急的詢問著。

【我沒事啦! 我晚點在出門好了!掰!】我還沒聽清楚阿飄就掛了電話。

 

我很擔心阿飄是不是不舒服,我比平常都早個半小時到班上,正要走到教室門口時,

看到了聖圭拿著一封信靠在我們班窗台那!我走了過去他攔下了我。

【妳是阿飄的朋友吧!我是金聖圭是3年級的學長】我知道你是誰,只是好奇你在這裡幹麻!

【妳可以幫我把這封信給她嗎?謝謝!】他把他手中握著的信交給了我,信的溫度與皺摺可以知道他在這裡等了有點時間。

他把信交給我後就離開了

【什麼阿??】我不明白盡然等了這麼久了,為什麼不繼續等到他來。

 

信的內容我沒有偷看,只是非常好奇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過沒多久阿飄來了,我跟他說早上聖圭找他的事情,還有要交給他信封的事情,她看起來有比較開心點。

她打開了信封,過沒多久她就趴在桌上了,可想而知應該是個不好的信,我沒有去問她我怕因為我問了她反而更難過。

可是她趴在桌上有段時間了,我很擔心她我就安慰了她一下,可是她只把信推給我看,我一眼只看到了最後一行字,

【我願意跟妳在一起,謝謝妳愛我,過去的每分每秒我多擔心妳會成為別人的。】

原來聖圭從之前就有在注意我們了,只是我們沒有察覺。

 

 

 

------------------------------------------------------------------------------------------------

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What do I need?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李燦圭
  • 啊圭啊圭啊圭~~~
    是說抓衣領 不上課那個也太寫實了吧
    不就是我常做的事嗎XD

    快點寫快點寫 哈哈哈 我邊看邊呃呵呵的笑欸
  • 要有時間才行阿:)
    原本要寫運動男的~我發現她不愛運動
    哈哈哈哈~~~本來想把她寫得很帥~太難了~
    想寫稿笑的

    ML YE 於 2013/10/02 14:05 回覆

  • 李燦圭
  • 哈哈 沒關係 金聖圭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帥了XD
    來去看下一篇 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喜歡:)

    ML YE 於 2013/10/02 16: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