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

 

【所以妳到底是怎麼跟他說的阿?這是個天大的好消息阿~李阿飄妳出運了!】

我比阿飄還來的興奮只差沒有跳起舞來了,

阿飄很開心的看著我,我坐在椅子上靜靜的聽她說。

 

『【媽~我的註冊單在哪裡阿?妳有給我嗎?】我要遲到了嘴巴咬著土司說出來的話都聽不太清楚。

媽媽並沒有理我繼續跟阿姨們打麻將,我不喜歡媽媽整天都在家裡打麻將不工作,

所以自已到房間找到了註冊單出門了。

我家住在巷子第4間不大也不小,我的鄰居們都覺得我很孝順很乖,

有時候知道我媽媽都在打麻將時,還會幫忙照顧我。

我家斜對角住著一戶小康家庭,兩夫妻擁有2男1女,

最大的比我們大一屆還同校,第二跟三是雙胞胎跟我們同屆。

每次我出門時對面的大兒子就會跟著出門,久而久之這就成為我的習慣了,

原本都會離1公尺走在他後面現在卻可以正常的走在他旁邊,我仍然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今天是我上高中的第一天,沒想到我居然跟他考上同所學校,

只是我是新生他是2年級了沒辦法同班,他的弟弟妹妹在我隔壁班,根本很少說話。

這次也不例外,我們一起走到學校路途中什麼也沒說,因為我們根本不認識...只是習慣一起走,

我進入新的班級認識了毛力和其他人,突然覺得我好像特別喜歡高中生活。

 

 

【可以...陪我去上一下廁所嘛?】毛力站在我的位子前渴望的看著我。

【好阿!我剛好也想上!】我勾著毛力的手腕走出教室,原來廁所就在2年級跟1年級交界處阿!

 

剛好要踏進廁所時,旁邊的嘻鬧聲讓我回頭了一下,不會吧!他的教室剛好在廁所的旁邊,我一眼望去就看到他了。

【走阿!在看什麼?上廁所了!!!!】毛力把我拉了進去,我才又回過神。

【沒有啦!沒什麼......】我沒想到自己看到他心跳可以跳這麼快(摸著心臟),是不是自己愛上他了?不會的不會的,我瘋狂敲了敲自己的頭。

 

其實說真的每次遇見他我總是有股衝動,但那股衝動又被我的膽小阻止了,我連他的名字叫什麼都不知道了,還想什麼。

難道日久生情就是這樣來的?

 

【親愛的飄,等等上體育課耶!一起打球啦!】毛力換上體育服邊幫我梳頭髮邊說。

【我....我不想打球啦!好熱耶!】我根本不想曬太陽,熱死了~我要找樹下休息。

【好吧!!!!】毛力無奈的說。

 

籃球場上幾乎都是男生唯一的女生只有毛力,都已經黑成這樣了還這樣瘋狂虐待自己,

共用體育場的有兩個班,ㄟ!居然是他們班.....

我沒想到體育課一起上耶! 他怎麼也沒有上去打球?難不成不喜歡?

【小心阿!】這聲音從籃球場上傳了過來,碰!球正好打在我的頭上,眼前一片黑暗我暈了過去。

 

我覺得頭好痛好痛,我慢慢張開眼睛發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男生,

清楚的看了一下,是他! 我以為我在做夢拼命的打著我的頭。

【頭很痛嗎?】他把我扶了起來,我還是以為我在做夢,只是傻愣愣的看著他

【妳還好嗎?】他又在問了我一次,這時我知道不是在做夢了。

【我.....我....怎麼在這裡?】我比較好奇我怎麼這裡,毛力怎麼也沒在這裡。

【對不起啦!是我朋友打球砸到了妳,妳的朋友正在外面罵他】他搔搔了頭。

我往窗戶一看,看到毛力正在教訓他們班的男生,讓我突然想笑。

【沒關係!我沒事了!只是有點暈!】當我要自己站起來的時候,站不穩跌進了他的懷裡,他讓我的心跳得更快了。

從此我知道自己其實很喜歡他。』

 

【從那天到現在未來我都會喜歡他】阿飄說到我的淚都要流了下來,原來一切都從她們是鄰居開始。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