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

 

我沒有嫉妒誰談戀愛,自從看到阿飄他們經過這麼多波折後我才肯定戀愛是累的

-----------------------------------------------------------------------------------

【我們今天一起去吃晚餐好不?】阿飄對著電話另一端的聖圭說。
【好哦!等等Grill 5 Taco 見】
我走到阿飄背後試圖想嚇她.但卻失敗了。
【等等你們要去吃飯哦!我知道那家店哦!】我渴望著阿飄可以帶著我去。
【哈哈哈哈哈,妳不能去!】阿飄直接打槍我.好吧!是約會吧!不去就不去。

<Grill 5 Taco>
聖圭提前到了店門口.他坐在旁邊的涼亭裡.
他看到他們班的一個女生名叫素音經過他旁邊便攔下了她.

【嘿!妳怎麼在這裡?】聖圭先打起了招呼來。
【我剛好住在這附近】素音很開心的說。
素音聖圭他們班上的班花家裡非常的有錢,

但因為她爸媽長期待在國外沒有時間照顧她久而久之素音擁有嚴重的公主脾氣。

【你怎麼這麼晚了還在外面?要不要去我家坐坐?】素音坐在聖圭前面的位子。

【我在等我女朋友!】聖圭東張西望的說。

素音聽到聖圭在等他的女朋友臉色變得很難看,拉起聖圭的手說

【你女朋友?什麼時候的事情?我追你這麼久你什麼都沒表示!那你喜歡的一定是很漂亮的唷!】

聖圭看了她一眼,後悔剛剛說出他在等的是阿飄,並不是說出來不好~

而是給素音知道了,不知道會不會干擾阿飄的生活。

【我從來都不知道妳我之間有任何的連結】聖圭否認了素音對他的感情,但是素音就是不放棄,

從原先坐的位子換到聖圭旁邊,硬是要拉著聖圭的手,更不巧的是這一幕都給站在旁邊的阿飄看到了。

阿飄一句話都沒說直接轉頭走掉,聖圭看了一下手錶,與約定的時間已經超過1小時了,他把素音的手撥開趕緊撥電話給阿飄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聖圭狂打阿飄的手機,但是打了好多通都直接進入語音信箱,

聖圭回神懷疑是不是剛剛素音拉著他的時候被阿飄看到了,聖圭難過的蹲在地上嘆氣,素音在椅子上笑了笑。

 

<隔天早上教室裡>

阿飄無精打采的走了進來,我很擔心的走到她的座位旁。

【怎麼了?感覺都沒睡!妳台頭我看看!!!】我才剛說完阿飄就抱著我哭了起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怎麼哭了?跟我說阿?怎麼了?? 呀!!!】我能感覺到我的制服已經快被淚水沾濕了。

阿飄什麼都沒說,應該是不知道怎麼說,我等她心情平息後又再度問了她。

【妳們昨天不是去約會?今天妳就哭著來?】我們兩個坐在大樹下的躺椅上,當天的風不大卻有些冷,那些冷卻是從阿飄身上流出來的。

【我.....我.....我好難過】她才說了一個字又趴在我身上哭了起來。

【ㄟㄟㄟ!又哭了!這樣我要怎麼聽阿??】我無奈的拍拍她的背。

【好吧!我們慢慢的聊,下節課不上了。】我們就這樣什麼都沒講的,坐在椅子上一下子2個小時都過去了,

阿飄的情緒也緩和回來了。

【昨天..我要去跟他見面時,我看到她跟他們班的女生在一起,女生還勾著他手】阿飄看著我很激動的說。

我有點驚訝,但是想了想這也是有可能是個誤會。

【妳有去問他嗎?他都不解釋??】我對於這種事情毫無頭緒,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他有打給我....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阿飄的眼睛又充滿了淚水。

【我陪妳去吧!】我拉著她的手往聖圭他們班的方向走去。

 

<聖圭班級門口>

【就是那個女生!】阿飄指著身邊環繞著很多男生的學姐。

【根本就是一個小騷貨】我才剛說完,聖圭走到了我們旁邊,阿飄什麼都沒說一直要拉著我走,

素音看到聖圭馬上從座位上走了出來,一出來又抓著聖圭的手,聖圭一直撥開她的手,但是她仍然不放開。

【不是這樣的,我跟她沒有關係!~妳相信我的對不對?!】聖圭看著阿飄,但是阿飄卻連一眼都沒看她。

【我說阿!!原來她就是你的女朋友喔!我看是女生朋友吧!】素音看著我們搖了搖頭。

雖然我不是這件事可以發言的人,但這女人太過分了。

【妳~又是打哪來的,可以把妳的手放開嗎?】我看到阿飄一直想走,我偏要幫她出氣。

【我叫以素音,我喜歡!】素音驕傲的看著我說。

醜八怪、外星人,真的都可以拿來形容她了,我不想跟她吵,反正未來有的是時間。

金聖圭我以為妳是個什麼大男人,結果你也喜歡搞一些小三來著的】

我看著聖圭真的很想給她巴了下去,阿飄拉了我一下

【我們走吧】她什麼也不說自己就轉頭走了,聖圭想追上去,但是卻被素音擋的下來。

~~~~】聖圭大喊。

但是我們都已經遠去了,我跟在阿飄的後面,又回到了大樹下。

【對不起!我不該提議去找他的】我對她道了歉,她對我笑了笑。

【是阿!愛情就是這樣,有來有往的】阿飄含淚的說。

【不要這麼說!聖圭怎麼可能會看上那賤女人】我安慰她。

【我好累了,讓我靠一下我想睡了】阿飄看起來比平時還來的憔悴,可見她心裡不好受。

我想了想自己也許可以私下去找聖圭談談,也許可以了解他們之間發生的事,

我看了看阿飄,她已經睡著了,現在是她唯一能好好放鬆休息的時候了,好好睡唄!!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