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

 

 

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過了3天,聖圭也沒有來找過阿飄,我也選擇不聞不問。

 

【我們等等去逛街好嗎?】我看著阿飄說。

【等等?等等還有課耶!】阿飄抬起頭。

【管他的!阿公的課不用理他啦!】我拿起包包拉著阿飄跑出了教室

【在不快點就來不及了唷】我說。

 

<走出校門>

【等等!】女生的聲音從我們後面傳了出來,我回頭看居然是纏著聖圭素音

我把阿飄拉到了我後面,但是阿飄卻把我推開走到了素音前面。

【請問有什麼事嗎?】阿飄的表情跟以往不一樣了。

【我一定要有事才能找你嗎?】素音插著腰說,說話的表情跟上次完全不一樣,真得很會裝。

【妳怎麼老愛找麻煩啊?我們很忙的】我學著他插腰。

【呵~妳說我找麻煩~妳們也不看看自己的樣貌,敢跟我搶男人】素音瞪著我們說。

她以為我會怕阿!我才不怕哩!

【ㄞ唷唷~】我走到素音前面說 【好多皺紋唷~妳一定很愛生氣】我偏要激怒她。

毛力妳怎麼這樣說】阿飄拉拉我說。 

【是嗎?我說的是事實啊!】我就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

素音的臉比剛剛更臭了

【妳們不要太過份了,去!給我抓住他們】素音叫她身後的兩個長得像太妹的女生抓住我們,

我們一直掙扎始終無法掙脫。

【放開我們,妳這個賤貨~】我邊罵邊扭動身體。

素音走了過來打了我一巴掌,我的臉上失去了笑容,狠狠的瞪著她。

【妳憑什麼打她?!妳有種打我啊!】阿飄對著他吼。

素音慢慢走到阿飄面前也打了她一下,阿飄摸著臉什麼都沒說。

【妳會不會太過分了,妳這個搶人男友的小三】我生氣到把心裡想的都說了出來,只看到素音對著我傻笑。

【什麼小三?! 妳確定是真心喜歡這個女的?】素音嘴角上揚的說。

【妳說這什麼話阿?是妳插進了他們的生活才這樣的】我激動的扭動身體。

阿飄什麼都沒說,可能聽到素音說的話讓它更加痛心。

【妳不要太過份了!把我們都放了!】光聽聲音就知道阿飄已經火大了。

素音走向阿飄


【妳不要動阿飄,要打就打我好了,我耐打!】她完全不把我的話聽進去,當她要伸手揮巴掌時,有人從她後面抓住她的手。

【我說過了,我喜歡的是她不是妳,妳現在又動了她,就是跟我作對】是聖圭!

【學長~你看看她!她打了阿飄!】我馬上告狀。

聖圭看了阿飄一下,但是阿飄卻躲著他的眼睛。

【妳一昧的覺得自己很漂亮是嗎?我跟妳說~在我眼中她才是最好最完美的】聖圭邊說手指指著阿飄。

阿飄抬起了頭,忍不住的淚水從眼角流了下來。

!妳一定搞錯了,我們同班這麼久,也有感情了不是!難道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素音拉著聖圭的手說。

【我這輩子不會喜歡妳這個醜女!】聖圭用力推開素音的手。

【我勸妳快滾!】

【我們走。】素音不爽的叫抓住我們的太妹們離開。

聖圭扶起坐在地上的阿飄,我很可憐我自己起來。

【對不起!我來晚了!】聖圭邊說邊拍掉我屁股上的沙子。

阿飄緊緊的抱著聖圭哭了起來。

【我以為....我以為....我以為....你不來了,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她會對我們怎樣】阿飄窩在聖圭的懷裡大聲哭泣。

【對不起!前幾天這樣對妳,但是妳要相信我,我沒有喜歡她】聖圭也緊緊的抱著阿飄,彌補這幾天對她的慚愧。

【我...相信你!非常相信你!不要離開我了】阿飄看著聖圭的眼睛,她的淚已經在聖圭的衣服上留有水漬。

聖圭摸著阿飄的臉,原本注視著阿飄的眼睛卻開始往下慢慢滑動,兩人越來越靠近,終於兩個人的雙唇一上一下的碰在了一起,

阿飄閉上了眼睛,聖圭慢慢的帶領著阿飄進入兩人的世界。

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她們的感情一定更好了,只是會不會太閃了,而且這裡是校門口耶!我看了看四周。

過了好久,兩個人的雙唇才分了開來,但是卻又像磁鐵一樣要離不離的,但還是分了開來。

【這幾天你憔悴了好多,臉都瘦成這樣了,讓我好心疼妳知道嗎?】聖圭摟著阿飄的肩膀說。

【我擔心你所以吃不下飯】阿飄看著聖圭說。

 

兩個人就這樣邊說著屬於她們愛聽的話邊走回教室,而我呢?  我自己翹課了!!!

 

 

 

 

----------------------------------------------------------------------------------------------------------------

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What do I need?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李燦圭
  • 痾呵呵呵...(變態笑聲XD)
    現實的我們一定是我跟她打架 然後你在旁邊拍手XD
    阿圭~~~~~~
    真是給他臉紅心跳XD
  • 我把你寫的是有點氣質的耶!
    不然我寫太誇張我自己會笑死

    ML YE 於 2013/10/09 22: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