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

 

 

 

 

"2013年11月25日,外面下著大雨溫度比昨天前天還要來的冷,但是到了下午就開始出了太陽..."

我真的很不擅長寫一些像故事的文章更不用說可以出書。

 

我看著自己的小說不滿的用嘴巴和鼻子之間夾著筆,看著窗外思考了有一些時間,我真的很喜歡靠窗的位子很安靜。

【葉毛力同學!你站起來念第二段課文給同學們聽】老師指著我說,但是我卻沒聽到他在叫我。

【葉毛力!葉毛力!......】老師又重複著叫我,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

坐在我後面的拿起了他的水瓶狠狠的從我頭上打了下去

【阿!幹嘛啦~】我回頭看了她一眼,才發現同學們加上老師都再看著我,同學們都開始笑了起來。

【葉毛力!你現在試再發什麼呆啊?我叫你起來念課文】老師暫時壓低了班上的笑聲,我仍然還處於呆滯的狀態拿起了課本。

【若企業及消費者對未來前......】老師放下了書看了我一眼,【葉毛力!....妳知道妳拿錯課本了嗎?】全班又開始大笑了

我趕緊把課本收到抽屜裡,臉都不知道該被丟到哪裡去了。

 

 

<鐘響>

【毛~妳很誇張耶,最近看妳都很心神不寧的樣子,到底想什麼這麼入神?】勾著我的手。

【哎一古,我在想我未來要做什麼才好,發現自己真的不能當作家】

【那妳想到了嗎?】看著我說。

【妳覺得呢?】我很開心的邊跳邊走,也追在後面。

 

【ㄟ!妳不要給我跑了!把我的書包還來!】走廊上嘻鬧聲很大,離我越來越近......

【哎喜~】我被撞倒在地上的說【你是不知道走廊上不能奔....跑....嗎?】

我的手因為跌倒時撐了地有點扭傷,而剛追著撞到我的女生的男生扶我起來,

【妳還好嗎?】我看著他,他的眼睛好漂亮,長的又高又可愛,我看了都目不轉睛

【妳是不是哪裡不舒服~真不好意思我妹妹他就是頑皮】他的聲音又吸引住我。

這時一旁的走過來【毛~妳沒事吧?不要看到帥哥就開始犯花痴啦!!】拍了我的背一下,但是我的眼神沒有離開過他

【我...才沒有...】我想用手回拍,但手指卻不能讓我手控制的回擊

【啊!!】我手痛到不能使力了,久了就失去知覺,

【妳的手都腫起來了,走!我陪妳去保健室!】他扶著我,我頓時感到心動?!

 

 

【我來不及跟你說聲謝謝呢!我這手沒事了~不用擔心】我從保健室走了出來。

【妳怎麼這麼說,撞傷妳的是我的妹妹他非常調皮,這是我應該負責的】他看著我說。

李    浩    沅   

原來他叫做李浩沅,我好像有點喜歡上他,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李晴~妳給我過來!妳看看妳做了什麼...】浩沅指著躲在遠方的小女孩,她跟我們同年不同班叫做"李晴",天生就是個活寶,班上的開心果。

【哥...要不是你追我...我怎麼可能會撞到人...】低著頭走了過來。

我看到浩沅的臉色從剛剛道歉的柔軟眼神轉變為生氣憤怒的眼神。

【哎唷~我沒有怎樣啊!不要罵她】我動了動手指,忍痛也不忍讓被罵。

【我們也該回教室了...走吧!】拉著我走,但是我卻還是一直回頭看著他們。

 

【妳知道嗎?他叫做李浩沅喔!我剛剛看到的】我跟炫耀剛剛得知了他的名字。

嘆了一口氣, 【我知道....剛剛有人一直盯著人家的胸口看...看看妳自己...犯花痴】

【我哪有犯花痴.....】說實在的這就是喜歡嗎?  我真的不知道喜歡和愛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會不會一不小心就踏錯地方?

 

 

 

 

《未完待續》

-------------------------------------------------------------------------------------------------------------------------------------

我=毛力

 

 

哈哈哈哈哈~應該可以很快的寫了下一集.....

最近有點小忙啊~不常更文了 XD

 

 

創作者介紹

What do I need?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