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

 

 

 

 

 

 

---------------------------------------------------------------------------------------------

【痛痛痛痛~輕一點啦!!】幫我換手上的藥,她冰冷的手讓我更加麻痺。

【拜託妳,可以不要一直動嗎?妳看!藥水都滴下來啦】抽了放在我桌上的衛生紙,擦拭滴在她腿上的藥水汙漬。

此時班上的女同學都開始聚集在教室門口,【哇!妳看!門口的大帥哥在等誰啊?】【是找我的吧!】

女同學們都開始議論紛紛的討論著站在門口的帥哥,坐在位子上的我怎麼喬位子都被前面的女生擋住了

終於給我找到一個好視野,媽哩!是李浩沅耶!眼神又再度被他吸引了過去。

【他是籃球校隊的吧!站在他旁邊的的男生也好帥唷!】女生們開始交頭接耳的討論。

一聽到帥哥就馬上回頭【哪裡?哪裡?】東張西望的尋找口中的帥哥,站在門口的"帥哥"走了進來,

【在這裡!在這裡!】 【原來是你阿~阿圭~你跟外面那男的認識喔?】阿圭跟一開始認識的樣子不太一樣了,變得幽默體貼。

【親愛的,妳聽到有帥哥就馬上回頭,那我怎麼辦?】阿圭直接忽略我的話,傻笑了一下我又再問了一次,【你跟外面的男生認識嗎?】......

【妳說他喔!他是我籃球校隊的學長啦!阿!對了!哥~進來吧!】阿圭跑到了門口拉了浩沅進來。

【痾...妳們好!】他很害羞的打著招呼,沒想到我們又再一次的這麼接近。

【拜託你~哥~~你怎麼在女人面前這麼害羞?裝屁阿!】阿圭搭著浩沅的肩。

【多話耶你】浩沅用手鐲撞了一下阿圭。【對了!妳的手還好嗎?看起來沒有剛剛腫了】【......】

【妳再幹嘛?看傻了妳!】的手在我眼前揮阿揮的,我真的被迷住了。

【喔~我的手沒事了啦!】我的臉應該紅到可以在上面煎蛋了吧!

【妳的臉怎麼了?是發燒了嗎?】浩沅伸手摸了摸我的臉。

【怎麼辦!我心跳得好快臉是不是很紅?這樣不就告訴他,我心動?】發自內心的糾結。

【這上面寫著我的電話號碼,在妳痊癒之前我都會負責】浩沅把他手中的紙條交到我手中,阿圭走到的旁邊摟著她的肩

【妳最近過的好嗎?籃球隊要比賽了我就不能每天陪妳回家了】抬頭看著阿圭【妳自己才要小心,不要為了比賽忘了自己的健康,好嗎?】

阿圭摸了摸的頭,然後把擁入自己的懷中。

 

 

<回家路上>

 

【其實......可以不用...陪我回家啦】原本只有我和阿圭一起順路回家的,連這個不順路又過度關心的浩沅也跟著了,

四個人一起走這是在暗示什麼?

【不是說過我會負責,妳不要再說了,這是我該做的】浩沅提著背包走在我旁邊,阿圭在一旁偷笑

【笑什麼啦!】我嘟著嘴看著他們,看著他們牽著手,自己也開始羨慕。

【沒什麼~只是看到有人戀愛了】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我白了他們一眼,但是因為我的手的關係,我們兩個現在走在一起也會被誤會在一起了吧!

可惜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們...會在一起嗎

 

 

 

 

 

未完待續

................................................................................................................................................................

好了...又該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