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電話中>

:老婆~~我好想妳喔!妳最近過的好嗎?

:我怎麼不想你,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無限個)都好想你,什麼時候回來?

:妳知道嗎?公司終於要讓我回去了,有接到消息了嗎?

:真的嗎?怎麼我都沒聽說呢?老公妳等等我,我打電話問一下特特

:呀呀呀呀呀!老婆!!!不用打了啦!妳忘了嗎?特特在當兵阿明年才退伍啊!

:啊!我忘了!不好意思啦!我真的太想你了啦(抓頭)!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等我這次跟公司好好簽個約就可以回去了,妳有好好照顧兄弟們嗎?

:我才不想理他們哩!我要你啦!你快快快快快快給我回來(跺腳)!

:就算搭直升機我也不能直接在宿舍降落吧!我怕我到時候又在被改約了

:怎麼辦啦!我真的好想你

:下禮拜我就回去~等我可以嗎?

:下禮拜~~好好好好!我等你!你出關要直接打給我唷!

:好好好好好!先這樣了!我要先睡了唷!老婆也早點睡~晚安!!!!

:愛你!晚安!掰掰!

 

--------------------------------------------------------------------------------------------------------------

現在開始每個cp都會有個別集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