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

 

 

...................................................................................................................................................................

 

【對不起.我沒辦法在跟你繼續走下去了】穿著褐色長大衣的女生對著黑色大衣的男生說。男生沒有說話.

【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你還是什麼都沒說.連挽留的動作都沒有】女生流下眼淚難過的看著男生說。

男生還是沒有開口.女生覺得在這麼下去不是辦法.就提著行李箱離開了兩人的回憶小屋。



<幾天後>

【哥~你看看這個!】走到了浩沅的教室.

【我不是叫妳不要隨便進出我這裡嗎?】浩沅手中把報紙搶了過來.他看了看報紙上的文字

【這在寫什麼阿?我怎麼可能會打假球】浩沅拍了桌子表示反駁。

【哥~你不要生氣啦!這個一定是亂寫的,亂寫的啦!!】開始害怕了,從來沒看過哥哥這麼生氣過。

我們學校每個禮拜都會有份叫"校園週刊"的報紙,上面會寫一些不堪入耳的文章,沒營養的一大堆重要的事都沒有佔滿一頁。

【看樣子就只有"他"才會這樣做】浩沅彷彿已經知道是誰寫的了。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阿圭拿著校園週刊跑到了我們的教室,氣喘吁吁的他跌坐在地上。

【你...你...你們快看看這個】阿圭把週刊遞給了我,週刊頭條居然寫著"校隊聯誼賽放水   隊長私會公關經理",

我看了後,腿一沒力就拐了一下。

【這....是誰打的阿?怎麼可以亂說?你說說看這是怎麼回事!】阿飄看了週刊後,扶起跌在一旁喘氣的阿圭

【我...也不是很了解...只是剛剛一拿到周刊的時候一看到標題就衝了過來】阿圭摸著跳得很快的心臟說。

【怎麼會這樣....是我...害了他?是我嗎?】才剛說完話我就衝出教室,我直奔向浩沅的教室。

【ㄟ...毛.....】阿飄來不及叫我我就不見了。

走廊上的同學每人手上都拿著周刊,眼神焦點不斷的看向我,我用跑的也都能體會到那排斥的眼神朝著我看。

 【是她吧?呵呵~怎麼有資格在浩沅旁邊...】【妳小聲點啦!等一下他聽到了怎麼辦】即使我聽到了我也沒辦法停下我的腳步。

 

【呵..呵...呵...呵...】上氣接不著下氣的一直喘息著,想叫出名字也困難。

........可以幫我叫一下..浩沅哥嗎?】我拉住一個正要出教室門的學長,那個學長很好心的幫我叫了浩沅出來。

【妳還好吧?!怎麼用跑的?】浩沅拍拍我的背,隨手倒了一杯水給我,但是我還是喘個不停無法入水。

【我應該知道妳為什麼要過來了,是因為週刊吧!!】我抬頭看了他一下,點了點頭,他把我扶到椅子上,

並說【妳不用擔心這個,我會處理的】這句話讓我的心顫抖了一下。

突然有個學長走到我們旁邊說【原來她就是這週刊的女主角阿~哈哈哈哈我還以為是有多漂亮哩~Hoya你讓我看扁了喔哈哈哈哈】

浩沅緊握著拳頭,我看到他這麼用力的握拳就知道他已經怒火中燒了。

我拉住他對她搖搖頭,讓他不要這麼衝動不要聽他人亂說的,但是那個學長還是一直不改話題,

浩沅轉過頭跟我說【我說過我不會讓妳受傷,我會負責的】,我還來不及了解這句話的意思,浩沅就揍了那學長的臉一下。

【請你把你的嘴巴洗乾淨】浩沅邊說邊把剛剛倒給我的水倒在學長的臉上。

那學長沒有生氣只是嚇到傻傻的站在那裡,【我警告你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了,她,是我的女朋友】浩沅指著我說並拉著我走出了教室。

我有沒有聽錯他說我是他的女朋友,我邊走邊想我什麼時後成為了他的女朋友。

 

【你...還好吧...】浩沅把我拉到我跟阿飄第一次看到阿圭的那棵樹下,我們肩並著肩坐在同張椅子上。

【我說過了我不會讓你受傷】浩沅在強調這句話,我當然知道他會幫助我。

【剛剛..你跟學長說的話....我不太...明白你..怎麼會說我是你的女朋友】我看著浩沅說。

浩沅轉過頭看著我,我們四目相對好一陣子,他沒有說話我也沒有說話。

【如果...只是想玩乾瞪眼遊戲我就不想玩了,我要回去了,走了】我正要起身走的時候,浩沅把我拉住用另一隻手擋住我,

我們面對面鼻子跟鼻子的距離只差了5公分。

【妳...不要走...】他一說完就親了我,他的嘴唇很軟不會讓人挑剔,在他溫柔又舒服的接觸下,我已經開始失魂了,我的雙手環繞在他的脖子後面,

我的心他也聽到了吧,就這樣我們維持了5分鐘後連在一起的嘴唇才慢慢遠離。

【我......】浩沅嗚住我嘴巴。

【其實我.....我在你撞到我的那天我就喜歡你了】我拉開他的手說出了自己的心意。

【哈哈哈!妳知道我為什麼會帶妳來這裡嗎?】浩沅笑了笑,牽起了我的手說。

我搖了搖頭。

【妳記得嗎?妳之前跟阿飄一起坐在這裡看著坐在操場旁的阿圭嗎?】浩沅讓我回想起當時的情形。

【恩,我還記得】我點了點頭。

【那時候因為妳們注意的只有阿圭並沒注意到我,我走在阿圭的後面,我一直看著妳我就發現我喜歡上妳了,

一見鍾情的感覺就是這樣,直到我撞到妳我更能確定了浩沅看著我說,我的臉從剛剛的溫柔KISS到現在都還是紅的聽了這段話我更紅了。

【原來...我們都是一見鍾情...】我小小聲的說。

【所以..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浩沅認真的看著我說。

【你都親我了難道難道還要拋棄我嗎?】我轉頭耍小女人脾氣,其實在背後是偷偷的竊笑。

 

就這樣我們爭這個問題爭了20分鐘左右,我的回答是什麼你們也知道吧!!

 

 

 

 

未完待續

------------------------------------------------------------------------------------------------------------------------------------------------------

哈哈哈哈哈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