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

 

 

 

 

 

----------------------------------------------------------------------------------------------------

 

"2014年4月28日,阿圭答應要帶我們去他家跟他一同過生日,天氣已經開始有點炎熱..."

 

<26號>

【我爸媽這禮拜都不會在家,妳們來我家跟我一起慶生吧!】阿圭牽著阿飄的手。

阿飄回頭看了我一下使了個眼色,我頓了一下。

【我....去...我去..呵呵呵.....】我看她的眼色就是叫我們都跟著去免得她尷尬。

【哈哈哈~就這麼說定了唷!】阿圭笑的嘴角上揚顴骨上升高到眼睛都不見了。

 

<27號>

【慢慢慢...點啦!妳這樣拉著我跑我不摔死才怪哩!】我對著一直拉著我跑的阿飄說。

阿飄突然停了下來,我來不及煞車撞到了她,但是她沒有轉頭罵我眼神被一家店裡頭的東西吸引了。

【妳看!這個不覺得很漂亮嗎?】阿飄指著店裡頭一個假人模特兒身上的短T,我看了看其實還蠻好看的。

【妳想要唷?那妳就買阿~考慮就不像妳了】我們以往逛街只要喜歡有錢沒有不買的。

阿飄看著我說【可是我還沒買的生日禮物噎】,【那就不要買這個啦!走了走了】我拖著她走即使他的眼神還是離不開那家店。

我們最後在百貨公司裡買了幾件適合阿圭的夏季衣服。

 

<28號>

阿飄提前2小時到我家,我真的該慶幸她有早點來我家,她光挑個衣服就已經用掉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她到我家的時候她才剛決定了鞋子要穿什麼,

但是衣服沒決定鞋子是要怎麼搭?!

【小姐~妳也幫幫忙...只是個生日..是要挑多久阿~還有...妳的黑眼圈是怎麼回事?】阿飄眼睛周圍印著很深的黑眼圈印子,我個人認為應該是太開心才沒睡的。

【我昨天沒睡!】我就知道不用說想都知道了。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 ,門鈴的聲音不規律的響著。

【싫어~到底是誰一直在忙的時候壓電鈴啊!!】我邊念邊走到門前,打開了門。

【妳怎麼來了?】站在門口亂壓電鈴的人是

【我當然也是要去幫阿圭學長慶祝生日啊!我哥哥都去了我能不去嗎?】穿著裙子感覺動作變得很彆扭。

【進來吧】

 

【我的天阿!妳現在還在挑衣服?都快到了約定時間了怎麼還在這樣】阿飄沒有理一個人一直在鏡子前一件一件的試穿衣服。

我走到旁邊搭著她的肩膀說【一個小時前她就是維持這種狀態...】

【對了!哥哥說我們好了的話要妳打給他,他會開車來樓下載】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要嫁出去了,有專車接送了。

而【好了~我決定了就這件吧!】阿飄選擇了黑色小洋裝而且是個在膝上的小洋裝,看起來就很有氣質。

【那我們可以走了嗎?】我看著阿飄說,她只對我點點頭,我認為她在練習怎麼淑女。

 

【上車吧!】浩沅親自下來幫忙開車門,但是只幫我開。

【妳今天...穿得很漂亮...>///<】他從上面往下面看了一圈眼神陷於我今天的造型中。

【哥~~~妳怎麼沒說我...】很拉了拉自己的裙子在浩沅的面前轉了一圈,浩沅連看都沒看指壓著她上車。

【啊~~哥~~很痛啦.....】車上只聽到的喊叫聲。

整台車都是在說浩沅的偏心,有女朋友了妹妹就不放在眼裡。

 

【到了到了】在車上跳跳跳的,完全就是個小孩子。

 

【哈哈哈~你們來了唷】阿圭打開門,他的家真的很整齊沒有想像中的骯髒,也許他是剛剛才整理的。

阿圭看到阿飄穿的跟平時不一樣,視線無法離開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妳來了...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我過去打了阿圭的下巴,【是有多誇張...口水!口水!收起來】。

 

 

我以為阿圭的生日只想跟我們一起過,一進去就聽的到很多男生的聲音,原來籃球隊的學長們都來了,

我們進去就開始一個個的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毛力,這是阿飄...】我打頭陣的打了聲招呼,阿飄也隨後點了點頭。

阿圭拉著阿飄走到我們的位子,拿出了他自己煮的菜,我只能說人可不能貌相阿圭真的很會煮菜,

【對了對了...阿圭這是給你的禮物】我把我跟浩沅一起買的禮物遞給了阿圭

【哈哈哈哈哈~人來就好啦!還買什麼禮物!謝謝!】阿圭拿到了禮物就開始拆,【我喜歡這個...果然是學長...你知道我需要這個】

我和浩沅買的禮物是一般人都能去買的"子彈內褲"而且還是綠色的,聽說阿圭覺得穿三角的很奇怪自己都不敢買,所以我們才買了這個當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原來你需要這個唷!】在一旁的學長們都笑了起來,【笑什麼笑阿!ㄌㄩㄝ~~】阿圭臉紅了起來,並轉頭看著阿飄說【妳不要理他們!】

就這樣我們吃完了阿圭煮的晚餐,也唱了生日歌給他聽,阿圭站了起來拉著阿飄往二樓的樓梯走去。

【ㄟㄟㄟ~你們是要去哪裡阿?那我們要幹嘛?】浩沅看著阿圭說。

【我要給看個東西...你們乖乖的給我待在樓下...沒有我的允許不准上來】阿圭特別指著我和浩沅說。

【怎麼...是要去試穿子彈內褲嗎?】一說完全部人都大笑了,只有是安靜臉紅紅的。

【閉嘴啦!不准上來】阿圭一說完就拉著阿飄往二樓走去了。

 

【親愛的~你不好奇她們在做什麼嗎?】我撒嬌的跟浩沅說。

 

 

 

【乖~不要上去就對了】我原本在對他撒嬌的但是他不准我上去的時候我就臉臭臭了,他看我失望的樣子心就揪在一起,他把我抱在懷裡【我們兩個相處的時候你想要別人打擾嗎?】

【我當然不想阿】我回他,【所以阿~他們也不希望有人打擾阿,懂嗎?】他摸摸我的頭說。

 

 

 

【我們來房間幹嘛?我真的不想看你的子彈內褲唷!】阿飄一直反抗的不進入房間。

【就說不是內褲了...妳現在開始遮住眼睛跟我來..相信我】阿圭牽著阿飄走進了房間,【妳在這裡等我一下...等我說可以放手了妳才能放喔】。

【好了沒阿?你該不會在脫褲子吧?呀!!!】阿飄開始猜測自己手放下後會不會看到不該看的。

 

<幾分鐘後.....>

【好了...你可以睜開眼睛了】阿圭的聲音離阿飄有點遠。

阿飄緩慢的放下手,但是在她眼前的沒有內褲或裸體,而是整個房間佈滿了紅色的玫瑰花地上也放了許多根蠟燭,房間裡有台白色鋼琴阿圭正坐在那裏。

【這是...】阿飄高興到眼眶泛淚,這時候的阿圭跟以往不同了,因為氣氛的關係他看起來更沉穩。

【這是我為你準備的舞台,只屬於我和妳】阿圭說完開始彈著他自己寫的歌,阿飄走到玫瑰花中唯一的椅子上坐著,那是阿圭為她準備的。

언제나 꿈꿔왔던 순간이 무너지고 내 곁을 지켜 줄거라 믿었던 모두 떠나고 난 뒤에 홀로 남겨진 난 외로움과 상처뿐인 내게 다가오는 너

    날 안아주면 안돼요 손 잡아주면 안돼요 I need you now 다 안녕이라 말하고  웃으며 보낼 수 있도록  도와줘요 당신이 난 필요해......

阿飄拍著手,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阿圭走到阿飄的旁邊屈膝跪著【李阿飄,妳願意嫁給我嗎?】

阿飄聽了這句話後,哭得更大聲了,直接抱著阿圭【我願意我願意我愛你】

阿圭阿飄把戒指戴上,阿飄高興的主動親了阿圭兩個人分也沒分開了。

 

【他們到底在樓上做什麼阿?為什麼這麼久都沒聲音...】我好奇的說,我才剛說完她們就牽著手下來了。

【妳怎麼哭了?】看了阿飄的眼睛說。

【沒有啦!開心的哭了!】阿飄用手擦了擦眼淚,我看到阿飄手上戴了戒指馬上說阿圭你向求婚了唷】

我一說完大家才發現阿飄手上多了個戒指,也跟著祝賀她們。

 

阿圭阿飄兩個人就相望笑了笑,兩個人就沉浸在祝福的氛圍中。...............

 

 

 

 

 

 

未完待續

------------------------------------------------------------------------------------------------------------------------------------------------

 

我居然花了2小時.....

 

 

 

 

 

 

 

 

 

 

創作者介紹

What do I need?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夜靈
  • 好甜哦<3
    這篇好好看>_<
    圭哥有這麼浪漫嗎XDD(圭:呀
    姊姊懷挺哦期待下一篇>_<
  • Haha! 我看過妹妹的所有文了!
    整個用詞都比我還要深我好喜歡:)

    謝謝你花時間來看

    ML YE 於 2013/12/04 17:38 回覆

  • 夜靈
  • 姊姊好猛OAO
    哈哈我不會說那是我花兩倍的時間打出來的文XD
    也謝謝姊姊來看我的文哦我很開心>_<
  • 哈哈哈哈哈~~多多支持我阿~我半夜比較有FU

    ML YE 於 2013/12/04 22: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