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

 

 

--------------------------------------------------------------------------------------

 

其實我沒有想過竟然這麼快就向我求婚了,本來想在完成學業的時候才答應他,但是那種氣氛下我感動到要直接給他撲上去,

這是要怎麼等阿!!

 

【其實我很謝謝妳答應我,我知道有點早,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提早照顧妳下輩子】阿圭牽起我的手,我們兩個走在無人的街道上,非常的安靜只聽得到我們的呼吸聲。

我停下了腳步,阿圭問我怎麼不走了,我看了他許久【我...想走慢點我不想讓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少了】,即使我們家就在對面。

阿圭放慢腳步我們最後坐在我家庭院裡的躺椅上聊著天,不管天氣有多熱或者路人好奇的眼神,我們熱情的心仍然持續燃燒著。

 

 

<一個禮拜後>

【這是你們唷!這麼快嗎?】【好漂亮唷!】【完全就是絕配阿】班上的女同學們一大早就在班上喧嘩。

毛力走進教室傻了眼,拿起了放在桌上的紅色卡片,是"喜帖"。

~訂時間了喔...會不會太快阿?怎麼不等畢業?】我對他點了點頭,我們打算在我生日的那天舉行我和的結婚典禮。

我走到毛力旁邊,在她的耳朵邊輕聲細語說【我希望妳當我的伴娘,浩沅~會負責去約】,毛力一定會幫我誰叫我們是好姐妹。

 

【哥~你收到了嗎?阿圭學長要結婚了耶,距離上次的求婚...1個月了..是不是因為有寶寶阿?】拿著喜帖在浩沅的面前揮來揮去的。

【我知道..因為我是伴郎...】浩沅一臉就是不願意,是因為他不知道他的伴娘是毛力

【哥~你也差不多一點...我是你妹妹耶~看都不看我....】又開始抱怨了。

浩沅完全不想聽說話,轉頭走進了房間。

【你不怕我讓你無法跟毛力在一起嗎?】心想。

因為浩沅從小就是給奶奶帶大的,爸爸媽媽這種東西在他們心中並沒有佔太大位子,

他們只希望奶奶可以一直陪在身邊。

 

 

~恭喜了,這麼快就要開始進入家庭生活,不多玩幾年嗎?】是嫌我黃臉婆嗎?什麼多玩幾年...欠揍

~這麼早就名花有主了...我好難過喔!但是不開心的時候還是可以來找我喔!】我怎麼可能讓他不開心,妳這個小三我一定不會讓妳有機會得逞的!!

~有咩咩不介紹..我也要一個啦!叫大嫂介紹阿!】呵呵~給我錢我幫妳介紹...就妳了...去吧!(壞)

~我要做主桌...有好多好吃的】謝謝了....我家人就多到了極限哪來的位子給你坐...去老個40歲吧!

是怎樣....我是新娘耶...沒有任何人在FB上祝福我,...阿有一個了

【姐~你要結婚了唷...記得打包剩菜給我】李阿維!!!(吶喊)你他他的真的可以滾邊去了

真的沒有任何的祝福...難過了。

 

鈴~鈴~鈴~我的簡訊....應該是祝福的吧!我發了這麼多喜帖....總要有點回應吧!

我打開簡訊【恭喜妳了唷!終於長大要立家了...未來就要自己生活了...哈哈哈~祝妳幸福】果然是我的好姐妹毛力是很難打這麼感動的言詞...

真的比前面好太多了。

 

 

<結婚當天>


【快點快點...我的衣服呢?我的衣服呢?】毛力找著自己的伴娘裙,邊打著電話通知來賓到場的正確時間,她那天真得很忙比新娘都忙。

【誰來幫新娘畫個妝阿~有點掉妝了】毛力比我還要緊張,也許我是要到外面才開始擔心吧!

扣~~扣~~扣~~~~

【請進!!】我大聲的應門,是走進來。

【挖喔~我的新娘怎麼可以這麼漂亮阿?】我真得高興今天的到來,這樣你終於死會了。

【親愛的新郎麻煩你出去等好嗎?不要干擾造型師工作,跟她說話會一直吃妝啦!】毛力開始趕著出去。

我拉了拉毛力的手【她是我的老公耶!】,毛力什麼都沒說,只是對我吐了舌頭。

 

.......

 

 

 

 

 

今天累了一天,我泡著熱水洗掉一天的疲勞

【老婆,我的牙刷哩?】沒錯我已經是個人妻了,我住在我們自己買的大別墅裡,

養著我們的寶貝兒子"花花"代替我們將制造出的小孩。

【在包包裡吧!去翻看看吧】是的!我們明天起就要開始度蜜月了,行李在結婚前就準備好了唷。

 

 

難道不好奇結婚典禮上發生了什麼搞笑的事情嗎?

這就要看心情我才要說唷

掰掰

 

 

 

 

 

未完待續

----------------------------------------------------------------------------------------------------------------------------------

 

我  =  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