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

 

 

 

 

 

"2014年7月1日,婚禮已經過2天了,從那天起沒有人在學校看到我們,有人說去度蜜月了也有人說我懷孕..."

 

金聖圭你給我過來,不是跟你說過了衣服要翻好再丟到洗衣機裡嗎?你知道曬衣服的人可是很累的】我覺得女人都昰一樣的,得到自己想要的後就開始露出本性。

【拜託老婆,我光昰搬我們的行李就累的要死了,妳知道妳的行李有多少嗎?】指著我的行李向我抱怨著。

我瞬間低下了頭身體開始抽蓄著,【我...又沒有...說都昰你的衣服...對不起嘛!】,走了過來抱住我,指責自己怎麼會對我大小聲。

我用他的衣服擦了擦眼淚【你可以把你的衣服拿來洗了,我去掃地瞜】,我的態度整個改變。

 

【妳太誇張了唷!結婚後都不用聯絡唷!還是妳真的懷孕啦】我很開心我們搬到新房第一個打給我的是我的姊妹,毛力很想要來家裡面作客,但是因為沒有完全準備好所以暫時不開放。

【誰說的阿~我在整理我們的新家啦!整個都沒時間上課】我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講電話。

【哈哈哈!看妳緊張的!什麼時候可以去妳們家作客阿?】毛力好像很久沒見到我一樣,話說個不停,我回頭問了一下說【下禮拜就可以來了】。

【哈哈~我聽到了!我下禮拜就來了~掰掰】毛力高興的直接掛我的電話,都沒有聽清楚他最後說什麼就結束了。

 

<拜訪日>

【啊~好久不見了】我跟毛力一見面就抱在一起了,感情還是像以前一樣。

毛力真的很天兵,看到我就一直摸我肚子她不相信我真的沒有懷孕。

汪!汪!汪!

花花從廚房衝了出來,對著站在門口的毛力浩沅叫,毛力躲在浩沅的後面緊抓著手不放

~~你趕快把花花關起來啦!這樣他們根本不用進來了】手上端了兩盤菜從廚房走了出來嘴巴吹著口哨,花花很乖的就聽話的到旁邊,

【好乖唷!整個就是你們的兒子阿!哈哈】浩沅笑笑的說。

我往門那裏看了看【今天晴沒有來唷?】,【他的邪惡哥哥說她不需要來當電燈泡,所以把她關在家了】毛力邊說邊拿桌上的水果往嘴裡塞。

【我覺得你真的要對你妹好一點,要不是因為她,你覺得你跟毛力會認識嗎?】我拍拍浩沅的胸膛說。

【我知道!只是我覺得她太煩了...給點教訓】浩沅笑了笑。

 

【別只顧著聊天,可以吃飯了】我們都聚集在餐桌前,幫我拉開了椅子整個體貼到爆,毛力眼睛發出了無限個羨慕眼神。

【我好喜歡你們的房子唷!庭院好大...車子都可以停好幾台呢!】毛力開始形容我們家有哪些昰她喜歡的,她幾乎都把我們家最好的都說完了,代表說她真的很喜歡。

浩沅突然抓住毛力的手【如果妳喜歡我們也可以擁有一間】,毛力看了浩沅一下【開玩笑吧你】,我一聽到就笑了出來。

【你們兩個看起來也挺愛鬥嘴的阿!感情又更深了齁】我看著他們說,他們兩個就是喜歡鬥嘴但是都不會吵架,總昰吵一吵就笑出來沒事了。

【哈哈哈~是嗎?】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今天謝謝你們的招待,哈哈哈~吃得好飽唷...不用送我們啦!我們開車來~掰掰】毛力把我推了回去,堅持不讓我們送他們上車。

 

 【那你們自己小心唷!浩沅你開慢一點】我揮了揮手,也跟著揮手。

就這樣今天的短暫聚會就這樣結束了,我也把我的寶貝兒子從籠子裡放了出來【花花辛苦你了,不要對阿姨這麼壞啊,她們昰客人耶!】,

花花很像聽的懂我說的話,在我說話的時候他都乖乖的不動。

走到了我旁邊,蹲在我面前說【是不是我們應該去度個假啊?人家結婚後就馬上去蜜月了,我們還在家整理...】。

【對耶!當初就有說好了....可是....花花怎麼辦?】我抱著花花,他一臉就是要跟著去,但是我們卻沒辦法帶著他去。

【要去的時候讓他住在毛力家吧!我怕把花花浩沅照顧他妹會殺了他,是不是花花?】抱起花花花花皺起了眉頭。

 

 

<幾天後>

【我的兒子就交給妳照顧喔!記得給他吃飯還要帶他散步!】我重複提醒著毛力,真的怕她把花花給忘了。

【好啦!妳們就放心的去吧!】毛力向我們揮揮手,抱著花花進屋去。

 

【我們的東西都帶了吧!護照?有帶嗎?】看著我說,我翻了翻包包【有!都在包包裡了,走吧!】

我們的目的地就在韓國首爾,搭飛機過去也要幾個小時吧,在飛機上什麼都不能做,我聽著我最愛的韓樂就進入夢鄉,

就不用多說了,他已經睡死了。

 

【阿~~~~這裡的太陽好大唷!沒有想像中的冷】我聳了聳肩看著正在提行李的,【需要幫忙嗎?!】我說。

【不用啊!我們的行李不是很少嗎?】做出像舉重一樣的舉著行李,【真的嗎?不要勉強唷】我笑笑的說。

 

 

就這樣我們第一天的蜜月旅行從這裡開始.................

我無法想像只有我們兩個的蜜月旅行能發生什麼事................

 

 

未完待續

-----------------------------------------------------------------------------------------------------------------------------------------

我 =  李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