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

 

 

 

我已經開始等不及我們的蜜月旅行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拖著行李到預先訂好了飯店。

 

我們的飯店離機場很近,那家酒店的服務生各個都很有禮貌,不只幫我們提行李也自然給我們單人床看夜景又是很好的房間。

【幫我們放在這裡就好了,剩下的我們可以自己用】對著幫忙抬行李的服務生說。

我打開了門裡頭只有一張床,哈哈哈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我的心卻跳的這麼快。

【老婆~妳快點來班妳的行李,等等才能去其他地方走走】提著行李走了進來說【這裡真得很漂亮對吧?連房間都好棒!】

我衝過去抱嚇到的把行李拋到一旁【怎麼了?不預警的跳上來我怕我沒接好妳阿】,【親愛的老公,啾!我好愛你!謝謝】我邊說邊親狂親的臉,

看他的臉就知道他被我的熱情嚇到了。

【走吧!我們回來在整理好了】拉著我走出了房間。

 

我無法想像國外的水怎麼可以這麼的清澈,我看向大海吶喊【挖~~~好美阿!你快過來看看】,

我邊說邊回頭看,居然已經脫掉了上衣,【你.....你怎麼脫衣了?】我遮住我的眼睛,其實我是因為害羞。

【妳也脫了吧!既然來到了海邊怎麼能放掉可以玩水的機會呢?哈哈哈難道......要我幫你脫嗎?】越走越靠近我,我被他嚇倒跌坐在地上了。

【阿阿阿!我自己來就好了,不用你啦!呵呵....】我真的嚇到了,突然笑了起來,就走向海邊【我在那裡等妳阿...妳快點來】,

什麼阿!我根本不敢在大庭廣眾下脫到只剩泳衣...更何況我今天穿的是內衣耶!= =lll 完全不擔心我穿得少嗎?!

 

【挖喔!其實妳哦身材真的還不錯啦!】嘲笑著我說,我真的很想從他頭上打下去狠狠的打。

【不要一直看啦!我會害羞...】我遮遮掩掩的怕別人看到自己的身材。

把我拉到他前面【趕快到我懷裡,我不希望我老婆的好身材跟別人一起分享】,他說完就把我抱了起來,

【阿~~你要做什麼?放我下來啦!】我一直搥著他的肩膀,但他就是不放我下來。

【我們都來到了只剩我們的地方,附近都沒有人...我們應該要來點情趣才是...】笑笑的說。

情趣這字眼對我來說是多麼可怕多麼突破的東西,但我沒有想到真的要來了。

【可是這裡是公共場合耶!】我害怕的把頭縮了起來。

【哈哈哈哈】開始大笑起來【你以為我是真的要在這裡唷!妳在想什麼阿!哈哈哈哈】,我完全被耍了完全沒懷疑他是開玩笑的,

我嘟著嘴瞪著他【好笑嗎?】我搥著他【我在問你...好笑嗎?】,感覺到我在生氣了就把我壓在他懷裡【好啦好啦!對不起啦!真的對不起啦!】

【你不要在這樣子唷!我是會真的生氣唷!】我沒辦法對他生氣,可能是不捨得吧!

【嗯嗯嗯~不會了】我擁著,我們兩個看了很久,是什麼感覺能讓我們的眼神又再度吸引著對方,是什麼氣氛讓我們的嘴又互相相吸了?

 天色已經慢慢的變暗,海邊的路燈也慢慢的開啟,我和牽著手散步在海灘上,吹著微微的風因為是夏天所以吹的風也仍然感覺到熱熱的。

【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來海邊散心了,我們光是作業都忙不過來了,這次回去還得跟上課業呢】我們踩著沙子腳泡著海水,面向夕陽落下的方向又給予對方深深一吻。

 

 

【老婆~妳要先洗澡嗎?】翻著我們的行李箱,她幫我拿了我等等要換的衣服【妳不洗的話,我就先去洗】,我沒有聽到他說話,我坐在書桌前寫著日記。

 走了過來,他手上拿著一件粉紅色蕾絲薄紗【這件是...怎麼回事?(⊙0⊙)】,我看了一眼我跳了起來【怎麼會在這裡?我明明.....】,我明明就把這件丟在家裡怎麼現在也跟著來了。

【這件會不會太煽情了?而且妳沒有帶妳平時穿的睡衣,只有這件!】我跑到行李前翻來翻去,我真得沒帶到睡衣【不會吧...該不會是你偷放的吧?(×_×)】。

【我?⊙ . ⊙一臉就在說不是他幹的,不然會是誰?

 【反正是穿著睡覺又不是要穿出門,趕快去洗澡吧!】這不是問題啊...問題是我穿著這件跟你一起睡覺,這...也太...刺激了。

【我....穿別件好了】我打死都不穿這件所謂的戰袍。   【好啊...那妳就不要跟我睡!】一臉失望嘟著嘴說。

把"戰袍"丟到床上,拿著遙控器走到沙發前坐了下來【妳去洗澡吧!】,我考慮了很久也知道自己是個沒睡衣也睡不著的人,我拿起了"戰袍"走進了廁所。

【哈哈哈哈】笑了笑。

 

廁所的門打開了,我彆扭的走了出去,遮遮掩掩的遮那邊遮這邊的。

【哇~~~~~~】的口水感覺要流了出來,他的目光徘徊在我的身上,讓我更加害羞。

【這樣會不會太露了】我摸摸我的身體。

沒有說話,我套上一件薄外套坐在床上,好久沒有穿露出腿的裙子,即使在學校我也都穿長褲。

【不要...剛剛這樣穿就很好看了】走到我面前脫掉了我身上的外套,【ㄟ!你在幹嘛?】我推開他的身體,他把我推倒在床上。

【不要!不要!我還沒準備好】我一直喊著,噗哧的笑了出來【哈哈哈,不鬧妳了,我要去洗澡了】,他說完後就起身拿著衣服去洗澡了。

【什麼啊?是在耍我嗎?還是我的身材並不讓他滿意】我喃喃自語的邊說邊穿上外套= 3 =

 

【拉~拉~拉~】穿著四角褲走了出來,我嚇的遮住眼睛,他手撐著牆壁【有沒有帥~有肌肉!妳看看】,我看都不敢看。

走過來拉開我的手【妳看看啦!我為了妳去練的耶!】,我被強迫要看他的肌肉不是我願意的喔!

【哈哈哈】大笑了幾聲後,就躺在床上壓著遙控器。

【我......】我回頭看著他。

【恩?】

【我是不是沒有魅力?即使穿了這件!】我看著他小小聲的說。

他關了電視默默的看著我【妳過來】,我慢慢的移動到他旁邊,因為穿著這件"戰袍"所以有點不方便。

他把我抱了起來,我坐在他的肚子上他仍然沒有任何的反應

【我說過了....只要妳不願意我一定不會動妳】看著我說,但是我擔心的是我怕我壓痛了他,雖然他的腹肌足足有了6塊。

【我.....】遮住我的嘴【睡覺吧~~】,他關了燈我睡在他的胳膊上好舒服。

【我愛你】

【我也愛妳!晚安!】

 

 

 

第一天的旅程在幸福的氛圍中結束了......

 

未完待續XD

--------------------------------------------------------------------------------------------------------------------------------------------

請繼續期待密月系列唷XD

 

 

 

 

 

 

 

 

 

 

 

 

創作者介紹

What do I need?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燦圭∞
  • 那些圖也太>///<
    金聖圭是大色狼XDD
    那件戰袍到底是誰放的 哈哈
    該不會是你吧 毛怪~~(陰險的笑容

    看完心情好好XDDD
    好刺激 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我還沒寫到刺激的哩!
    只是個開始而已~誰放的??((看來看去
    這就是秘密了

    我找圖也辛苦耶

    ML YE 於 2013/12/13 15:42 回覆

  • ∞燦圭∞
  • 是說金聖圭不是只有一大塊肚子嗎
    什麼時候變六塊肌肉了 哈哈哈
  • 唉唷~讓他過好一點啦!不然我改成肥肉好了

    ML YE 於 2013/12/13 16: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