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

今天是2013年12月23日,天氣不冷但是卻下著雪......

 

"叮叮噹~叮叮噹~" 接近聖誕節每家商店都開始準備著迎接聖誕,我踩在雪上鞋子都有點現在裡面可以知道這場雪下的有點久,

今年的冬天是個不冷的冬天,我經過一家店的門口,他門前擺著一棵大概有200公分左右的聖誕樹只是還沒有裝飾。

 

【等很久了嗎?】浩沅從後面抱著我說。

【唉唷~別這樣!大家都在看啦!】我看著附近的路人慢慢撥開他的手,並牽起了他的手。

【我們去買卡片和糖果吧!】浩沅對我笑了笑就跟著我走進了糖果店。

 

<平安夜>

【今年的聖誕節就在我家過吧!】飄拉著我的手說,【我...不知道浩沅有沒有安排行程耶?!】我低著頭說,【我才不管妳哩!妳們都要給我來!】說完轉頭就走。

【喂!..............】留下無言的我,連個反駁的機會都沒有。

 

【妳們有收到二年級學妹給的邀請卡嗎?】【有啊!妳也收到了阿?】【據說這次辦在學妹家,呵呵有錢人就是不一樣!】要辦聖誕趴的事情已經傳開到全校都知道,大家都議論紛紛的聚在一起討論著。

~妳是約了全校嗎?全校都在討論著要去妳家過聖誕的事!】我走到前面手插著腰說。

【多人才熱鬧啊!哈哈哈~~~】說完又大笑了,可以看得出來他有多麼開心,【總而言之,妳就是要給我來,再見!】說完又轉頭走了,不是我不去....是...要穿禮服去!

 

痾~~~~~~....

 

PS:禮服:依照當天的節慶所決定的衣服,女生都得穿裙子或洋裝,男生則是西裝

 

<聖誕節>

 

【歡迎歡迎!裡面有很多好吃的點心都可以自己取用唷!】穿著很短的黑色小洋裝和阿圭在外面招待客人,【妳好妳好!....喔!】看到妹妹(?)牽著一位很帥的男生的手走了進來,

她叫了她【~~妳來來來!】,牽著他的男朋友走了過來【怎麼了姐姐?】,【哇~現在都不用介紹一下的嗎?】看著說。

阿圭走了過來【ㄟ依喜!你怎麼來了?】,【喔~未來的姐夫你認識他喔?】很驚訝的看著阿圭。

【哈~哥~我不知道的妹妹耶】阿圭的男朋友之所以認識是因為籃球隊,【~~他是我籃球隊的隊員啦!叫金明洙!】阿圭明洙介紹給認識。

【好了啦!未來的姐夫~我要先帶他進去了,你們等等在聊,走瞜~】很急的把明洙帶走,【阿依喜~這丫頭......】都來不及跟他打聲招呼就被帶走了。

我第一次來家她家真的很大,ˋ這是她搬家後的新家。

 

PS:靈:飄的親妹妹,就讀一年級和明洙交往5個月。

 

【謝謝大家今天的蒞臨,餐點是無限供應的請自行取用,不用害怕不夠啦】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我已經在台下跟浩沅他們班的喝翻了【哈哈哈哈~再一杯....快點】

我一直催著負責備酒的服務生把酒拿上來,在遠處的浩沅看到我狂灌自己酒,臉色不悅的和阿圭走了過來,

【毛~不要再喝了】浩沅拉住我的手,把手上的酒杯放到桌上。

【呀!李浩沅!我才喝一點而已,把酒杯還我啦!】我執意要把酒杯拿回來,【我說不要喝了】浩沅臉變得更加生氣的說。

但是我沒有理他仍然繼續拿起酒杯喝,【就叫你不要喝了】

"啪啦....."浩沅把酒杯甩到的地上,酒杯掉到地上發出了很大聲響,我愣住了,此時所有人的目光都被玻璃破掉的聲音給吸引住了,

從台上走了下來【你們在幹嘛?為什麼摔酒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哭了起來,眼淚一直掉,浩沅看到我哭把我拉了出去【接下來你來處理】,

留下來的感到十分尷尬的問【~他們怎麼了?】阿圭把詳情都告訴只點了點頭後有走到台上,拿著麥克風說【各位!現在我們跟著音樂繼續擺動吧!】

氣氛又回到和平的樣子。

 

【放開我啦!放開我啦!】我邊哭邊吼叫,旁人看了都覺得我再發酒瘋。

我一直掙扎的扭動身體,怎麼樣都無法掙脫,浩沅突然停下步伐,我把他的手扳開。

【你不要太過份了】我正要掉頭走時,浩沅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到他的前面,但是我還是堅持要走,他更用力的把我拉回來時,

重心不穩的壓在他的身上,但因為我穿著洋裝無法馬上起身,我們兩個到在地上你看我我看你的依會時間,

他笑了笑【妳今天這麼穿很漂亮,而且壓在我身上的妳更美】他的眼睛一直往我的胸看,【你很色耶....】我推開他。

浩沅起身坐在地上說【我....我...哪有阿!】他臉很紅紅到都無法跟我直視。

【算了我要走了】其實我也很害羞,浩沅站了起來從後面抱著我說【我愛妳】,我開心的往舞台跑去並回說【我知道】。

阿圭看到浩沅開心的走回來,阿圭靠近的說【和好了阿?哈哈哈!偷親親?!】,浩沅拐了一下

 

【接下來的時間由我和我的朋友一同表演,請大家掌聲鼓勵】指向我。

我怎麼都不知道自己要表演的事情,這傢伙真的是想給我難看吧。

【我沒有說我要表演阿?】硬拉我上台,連一直都沒有出現的和在吃點心的都被拉上來【為什麼我也要阿?】拼命的抵抗,

但是還是被拉上來了。

4個女人穿著短裙在台上站著,燈光照在我們身上,音樂才剛下【이대로 떠나지 마 내 앞에서 마지막.....】,

我們幾個互看了一下【Destiny!!】,就開心的找到自己的位子編唱邊跟著跳,完全沒有排練就這麼的有默契。

【哇乎~】阿圭浩沅聽到這首歌就興奮了起來,拉著明洙到舞台前也跟著跳了起來,阿圭他們跳起來真的好到位,

感覺就是他們自己的歌一樣。

全部的人都好開心...聖誕夜就已一場像演唱會一樣的歡樂與興奮的感覺而過去了........

 

未完待續

-------------------------------------------------------------------------------------------------------------------------------------------------------------

哈哈哈哈哈哈

請期待另一版本的聖誕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