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我從來都不看書的!】

毛:【是因為書都在看你吧!】

圭:【拜託可別小看我,我這個人最會讀書了】

毛: 【哀~等成績出來你就等著被笑吧】


飄: 【你不是說你很會看書嗎?怎麼.……只考了20分.……】

圭:【我....我是真的很會看書啦!只是.………】

毛: 【真愛說大話,好好笑!】

圭: 【不是!不是!是因為……】

飄:【是什麼?】

圭:【是因為我看錯範圍了..………】

……





洙:【晚餐吃蕃茄焗烤義大利麵好不好?】

靈:【什麼?親愛的~你要煮飯了嗎?我期待了期待了】

洙: 【我想吃甜的要加個蛋最棒了!】

靈:【材料呢?怎麼都沒看到你在準備!】

洙: 【我幹嘛要準備.……我又沒有要煮..】

靈: 【你剛剛不就說想吃義大利麵嗎?我以為你要煮.……】

洙:【我等等要看SBS的重播.…沒時間啦!】

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