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

 

 

 

----------------------------------------------------------------------------------

第二天的早晨陽光直接曝曬在我的臉上,我皮膚感覺到刺痛後立刻起身。

~~起來了,我好餓唷】我撒嬌的推了推

沒有回應只是揮了揮手,我還是繼續推他,但是他始終沒有起來。

【我不要理你了...我要去吃早餐了】我拿著衣服直接走出房間。

 

餐廳裡滿滿的都是人,服務生走過來帶我到我的位子上,每個客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位子就算沒吃還是會依然保留。

【這個金聖圭居然給我賴床...沒關係~我自己吃!】我拿起湯匙開始一口一口的把飯塞進我的嘴巴裡。

【難道妳不知道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很不好嗎?】拉開我面前的椅子坐下還戴著墨鏡,真吊人胃口。

【哇~看起來就很好吃啊!!】搓搓手的拿起湯匙開始把飯往嘴裡塞。

【我以為你不想吃飯哩!】我瞪著說。

 

【妳有沒有想要去哪裡啊?昨天已經去了海邊,那今天呢?】拿出手機開始滑著地圖。

【我都可以啊~只要是跟你都可以】我瞇著眼吃著年糕。

【那我們就隨便走走吧!去逛逛街也不錯吧!】我聽到逛街就開始興奮了,我大算給他花光光?

 

我們前往東大門的路途,花了快2個小時終於到了,辛苦我的屁股了(摸著屁股)。

【哇~~~這裡簡直就是女人的天堂啊?】我敞開雙手奔向我眼前的SHOPPING天堂。

【你們女人就是喜歡逛街,我敗給你了】已經無奈到想要躲起來了。

【怎樣?不喜歡是嗎?那你可以自己坐車回飯店阿!】我手插腰的背對,其實背對他是因為我偷笑了。

【唉唷~我只是說說而已啊?!我怎麼敢把妳一個人丟在這裡啊!這樣我還是好老公嗎?!】從後面抱著我說,他的下巴尻到我的頭,痛死。

【很痛耶!不要廢話了!開始吧!】我拉著他的手走遍每家商店每有一件衣服逃過我的眼睛。

 

東大門可以說是我們女人批貨的地方,幾乎同於台灣的五分鋪。

 

【親愛的...可以選適合我的衣服給我嗎?】我跟他的身高距離相差了將近要30cm,完全是個很好撒嬌的距離。

【呵呵呵呵~當然啦!】我覺得他心裡一定是在賭爛我。

 

【這件如何?我覺得適合今晚!>///<】整個就是很期待晚上的到來,但是我一點都不敢去想。

【不要!!你忘了我有一件了嗎?】他拿的睡衣跟在我行李裡的有什麼差別。

【你趕快也去挑幾件衣服吧!最好認真點挑!不要再鬧了。】走到一旁的衣服店,很認真的挑著衣服,一件一件的看,那家店員走了過來。

【先生...你需要什麼嗎?】那店員的事業線非常的深,領口又非常的低。

【我....!哇~~~.......】我從遠處就看到一直往人家的事業線看,頭都快要栽進去了。

【呵呵~先生~有聽到我的話嗎?你是幫女朋友買衣服嗎?】店員又再次提醒了

【我...我是要幫我自己買啊!】邊說邊擦拭嘴邊的口水,但是眼睛還是無法遠離那店員的身上。

【那不好意思唷!這裡只有賣女生的....男生的在另一邊】店員說完遮著胸口回到櫃台坐著。

我走了過來,在他的耳邊小小聲的說【看得可真爽齁!!】

【喔喔!是女生的唷!呵呵~】這時候才回過神。

【我看你是欠揍吧!!】我打了他的背。

 

回到房間裡,我瞪了他一眼,他滿臉彷彿寫著"今晚可能死很慘"的表情。

【別看我!都結婚了你還看別人...是覺得我不夠吸引你嗎?】我很生氣的坐在沙發椅上,翹著自從結婚後沒翹過的二郎腿,嘴裡嘮叨的念。

【對不起,我沒有說妳沒有吸引力啊!我知道我不對怎麼解釋也沒有用,對不起嘛!】坐在床的邊緣握著我的手說。

【算了!這不就是男人的習慣嘛?我以為你會不同】我站起來從行李拿起了睡衣【我要洗澡了...好好反省吧你】

知道自己麻煩大了,而今晚又可能要浪費在這吵架的小事裡,難過的什麼話都沒說。

 

我洗完澡我就躺在床上看著電視,我也沒想過為什麼自己會有這麼大脾氣,即使自己想跟他說原諒了,可是卻沒辦法讓自己冷靜。

【還在生氣唷~不要生氣啦!給你這個讓你不生氣】在我洗澡的時間裡去飯店餐廳煮了我愛吃的肉,是阿!我氣消了。

【不生氣了啦!我也餓了,你應該也餓了吧~吃飯吧】我起身走到桌子旁。

【你原諒我了唷!謝謝!不會有下次了】很擔心我是不是還在生氣,只是嘴巴說說不生氣了。

【看在你為我準備的食物分上,就不跟你計較了!快吃吧!好餓!】我等不及要把肉塞進我的嘴裡。

【那.......那.....我們吃飽了....】

【要說什麼不要吱吱嗚嗚的!】我把肉塞得嘴巴滿滿的。

【我要說的是.....今晚我們可以....有進展嘛?】害羞的說,一方面是怕我罵他。

【進展?.......】

【我要寶寶....】

我什麼都沒有說,的臉也變得暗沉。

【沒關........】

【恩,好啊】我打斷他的話,他應該最想聽的就是這個吧!

【真的嗎?】站起來感覺很急的樣子。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給我吃完飯再說】我繼續吃著我的肉,都來密月幾天了...是該有所進展了。

【是的~老婆】

 

 

 

 

 

 

 未完待續

 --------------------------------------------------------------------------------------------------------------------------------------------------------------------------

 

終於有時間碰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