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像很久沒有來過餐廳吃飯了】

:【我們有來過嗎?】

:【啊!........】

:【請問你是跟哪位來啊?】

:【沒事沒事!記錯記錯了】

:【是哪個女的阿?你到底戴了多少個女的來餐廳吃飯啊?今天沒說清楚我們誰也不能離開這間餐廳!】

:【我.....我....沒有帶啊!我沒有....沒有....】

:【聽你的口氣就知道你有問題了......】

:【我...突然好像有事情...先走啦...】

說完就溜走了....

:【金聖圭!!你有種就不要回來~~】

 

 

 

--------------------------------------------------------------------------------------------------

考試.....我要去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