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沅:明天是花花的生日喔.記得送禮物給他

毛力:我知道了.明天就買去送

<明天>
浩沅:花花生日你送禮了沒?

毛力:我這不就是要去買了!

<隔天>
浩沅:昨天你有送花花禮物吧?

毛力:你不是說“明天”嗎?所以明天我才去送啊!!

浩沅:@@ 我的明天是指....!哎呀算了!
禮物拿來我自己去!!




..... .………………………………………….......…………………

飄:我生日不要送我鞋子、衣服.因為那些我可以自己買

聖圭:那我送你花!

飄:我也不要花...已經有個花花在我們家了

聖圭:那個...我送你巧克力.…

飄:你是沒看到我最近在減肥嗎?是要繼續養肥我嗎?

聖圭:那你是要什麼啦(不耐煩)

飄:…錢!

聖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