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流喜思,是個剛紅的演藝人員,我不喜歡讀書但是不包括小說和漫畫,但是我的成績還是可以維持在班上前幾名,我在班上的人緣很好也是全校公認的美女,

但是往往有幾個人老是喜歡扯我後腿。

 

思思~你看看這一期的ViVo,封面又是妳了,看來攝影師挺喜歡妳的唷】

瑪一格是離我最近的知心朋友,我們無話不談常常喜歡湊在一起說八卦。

【哈哈哈!可是我覺得我好像胖了,妳看看隱隱約約的可以看得出雙下巴!】

我生氣的用力把雜誌摔在桌上。

【思思!妳怎麼可能很胖!如果妳胖的話我們都該去減肥了】

一格就是這張嘴最甜了,怪不得我會被哄的爽歪歪。

 

但是班上的女生也有不少個對我有偏見,亞琪連就是其中一個,她身邊的兩個跟班妃雷總是喜歡在我的書裡面寫一些髒話或者放些小動物之類的,

反正我不喜歡看書我也沒差,當然這些也都只是個開始,原先一開始只是寫髒話、放蟲、撕參考書、搬走我的桌椅、翻包包慢慢的到偷錢,這都是她們會做的事,

她總是說話很大聲,班上的人也看不慣她們這樣,難免對她們也會閒語幾句。

 

【拜託妳!不要老是那副可憐樣,是要多少人可憐妳?】

琪連那幫人走到我的位子前,撐著我的桌子說。

【我沒有啊!】

我真的不懂這樣找人麻煩自己不累嗎?

【校花?哈哈哈!是笑話吧!】

她總是畫個大濃妝,煙燻妝在她臉上成了熊貓眼,口耳相傳她就是個早上學生晚上援交的骯髒女。

【我沒有說過我是校花,所以不該怪我】

當然我說話也是不客氣的。

啪~!

【妳最好....給我注意點】

我看得出來她打在桌上的手一定在叫痛。

 

【這個賤女人不好好教訓她難消我氣!妳們兩個給我想辦法】

琪連找麻煩的人從來都不會躲過她的威脅,甚至沒錯還要低頭道歉,她就是喜歡看這樣的結局,喜歡別人臣服於她底下。

 


演藝工作只是我業餘的興趣,我在學校不會化妝但是到了放學時間我就會好好的打扮自己。

【樂思~下一個換妳了】

米樂思是我的藝名但是認識我的人都叫我思思。


【哇~這是我第一次到妳的工作場合看妳耶】

一格看了看四周,她那張合不攏嘴的嘴巴幾乎都要溢出水了。

【喂!口水收一下】

我輕輕的打她的下巴她才回過神。

【真的好棒】

一格對我工作的場所非常滿意,輕易的對我豎起大拇指。

 

【妳回去的時候要小心唷!真的不打算我送妳嗎?】

我邀請一格坐上我家的車,雖然不順路但是開車方便一定比較快到。

【不用啦!走啦!妳們小心!阿姨掰掰!】

一格一步一步的走離我們,但是我還是不放心的大聲提醒她到家記得打給我,她揮揮手的跟我說再見。

 

但是,我沒想到那是最後一次我們互相揮手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