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故事開始之前先跟夜靈妹妹說聲 ●生日粗卡●

 

以前只跟著朋友一起在電視前看著音樂節目,輪到自己喜歡的偶像時還會站起來瘋狂的吼叫,

即使透過一個木箱子隔著一片玻璃還是可以感受到那幸福又強勢的帥氣Wink。

 

【誰啦!?誰給我轉台】對!這就是我!夜靈,一個為了偶像而瘋狂的少女。

 

我只是個平凡的準高中生,家裡還可以算的上是小康,每次到了音樂節目開始時,我都搶坐在最前面,

我家人都不管我追星,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我拿起攤在書桌上的明信片,是一個跟我志趣相投的姐姐寄給我的,她叫做燦圭

我們已經相約好下一次世巡的時候要一起去。

 

說到這裡,你們一定也不知道我喜歡的團體是哪個吧?!

聖圭東雨優鉉Hoya成烈L成鍾七名成員組成,團名叫Infinite(無限)

我呢~最喜歡的就是那像畫裡走出來的L燦圭姐姐喜歡的是隊長聖圭

他們可能對其他人的影響不大,但是對於我們卻是像另一半的存在。

 

【知道今天來的目的吧!】燦圭姐姐是無限粉絲後援會的團長,她負責招集及舉辦活動讓所有團員們互相認識。

【知  道 !】

【ㄟ?今天毛怪又沒來了嗎?】燦圭四處張望。

毛怪姐姐又不能出門啦】我偷偷的在燦圭耳邊說。

【真假?都已經第4次了,可憐的毛怪不能看到他最心愛的齁亞亞】燦圭搖頭的說。

 

【前幾天我在後援會有挑了幾個人,那些人在今天的演唱會中要負責後台的工作,

希望被選到的人要認真點,沒選中的人也別氣餒】燦圭拿著大麥克風說。

【好好喔~後臺耶~~】四次散發著失望的嘆氣聲。

【好了,後台幫忙的人可以先進去幫忙了,來!領一下工作證。】

 

我作夢也沒想過我會有可以在後台工作的機會,

後援會加燦圭姐姐只有7個人進來,不就等於說我們是剛好一人一個嗎?

【呵呵呵呵呵!】我低著頭偷偷的興奮起來。

在我低頭自我陶醉的時候,不知道被旁邊哪個衝擊力大的人撞了一下,我轉了兩圈,撞到我的人剛好也接到我。

【妳沒事吧?】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柔美,不粗曠野布粗俗的嗓音讓我覺得很熟悉。

【我.........】

我抬頭看著他,扶起我的那個人居然是L,我剎那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一直瞪大眼睛看著他,

他的眼睛已經把我給電死,他的嘴巴小又帶點性感,讓我不停幻想自己正要跟他KISS。

【妳還好嗎?】L又再問我一次,他的聲音把我拉回到了現實。

【痾.....我..沒事】我立馬從他的懷中逃了出來,但是卻希望可以再多躺一下。

【真的嗎?恩?妳是工作人員唷?怎麼沒看過妳】他看著我的工作證說。

【恩!我是無限粉絲後援會今天派來協助的團員!】我拋開我的害羞,主動的跟他應對。

【夜...靈....!好特別的名字,我記住妳了,先去排練了待會見】他念著我的名字,離開前還不忘給我一個只能在電視前才看的到的Wink!

 

我....真的愛上了....他 。

 

演唱會開始的前2個小時,燦圭姐姐又把我們聚集在一起。

【等會妳們就到妳們負責的地方幫忙,不要忘了今天是來幫忙的,不是來擔誤無限行程的】燦圭姐姐再三強調的說。

【我...我來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幫忙】我著急的舉手問了一下。

【傻唷~看妳的工作證,好了!現在開始行動吧】燦圭姐姐拍了我的頭。

我拿起掛在我脖子上的公作證,我的名字後面居然有著L的相片,所以....我是負責他!

也想起L剛剛對我說的《待會見》的意思。

 

我帶著興奮害羞又刺激的心情走到了L的休息室,我敲了敲門。

【請進】他的聲音讓我的心臟跳的比平常快20倍,差點來不及呼吸。

【你好,我是今天負責幫忙的工作人員,我叫夜靈】我低著頭完全不敢抬頭。

【哈哈,來來來,坐我旁邊】他笑了一下,就把他旁邊位子的東西全部都移開,讓我坐在他旁邊。

【還有,妳們其他人都可以出去,這裡有她就夠了】L把所有化妝師、服裝師全部都叫了出去。

我慢慢的移動慢慢的走到他旁邊的位子,他把我拉了下來,我沒有想過我們還有機會坐在同張椅子上。

他非常得靠近我,肩膀的距離只塞的下一個寶特瓶,我完全不敢說話也不敢看他,整個休息室的氣氛非常的緊張。

【等等我帶妳去認識我們團員們】他先開口了,打破目前僵硬的氣氛。

【恩,好。】我本來想繼續接話題,可是我卻不敢開口。

【哈哈,我問你唷!我們7個中妳最喜歡誰?】他真的很討厭,這不就是要我告白的意思嗎,怎麼辦怎麼辦。

【我...我喜歡的是你】我鼓起了勇氣終於把我喜歡他的事說了出來。

他突然沉默了,我想是不是我的回答讓他感覺到尷尬,他才選擇不說話。

【痾....怎麼....突然不說話】我主動的詢問他。

突然他又笑了起來,他看著我說【哈哈哈,能被妳這麼可愛的人喜歡我好開心】。

【那你剛剛...突然沉默了..是....】我覺得他好奇怪,前一秒還沉默後一秒卻說很開心,是我的感覺錯了嗎。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準備去跟其他成員會合吧】他直接忽略了我的問題。

走到舞台後的路上,我不斷的回想到底剛剛為什麼沉默了,是因為尷尬?還是?到底為什麼。

 

隨著演唱會的尾聲到來,我的後台工作也即將到了一個段落,覺得這是一場夢,一生中唯一的夢。

安可曲的前一段訪問,主持人問團員們目前想要感謝的人,當問到L的時候,他又突然沉默了一秒。

【妳說現在要感謝的人嗎?L笑笑的問。

【對!】主持人回。

L起身走向後台的方向,在台下的粉絲不斷的在尖叫,台上的成員們也互相看來看去,沒有人知道他要去哪裡。

他走到了後台,拉起了我的手,又走回到台上,我嚇到一句話都沒說,只是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

【如果說要感謝的話,我要感謝這個工作人員兼粉絲,謝謝她今天陪我聊天,謝謝她今天被我不巧的撞上,謝謝她讓我突然有了愛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該哭還該笑,我聽到他說《愛的感覺》,我傻眼的看著他。

當下他說的那句話一直在我腦裡盤旋,我知道我臉紅到眼睛都不知道該直視哪。

【現在是再告白嗎?】主持人問。

L回頭看著她說【對!我在告白!】

站在他旁邊的我不停的喘氣,只聽到台下粉絲難過的嘆氣著,我拿起麥可風正要向粉絲們解釋的時候,L就擋住我的嘴把我擁在懷裡,

順間無數個問號又從腦中浮現。

【你在做什麼啦?】我小聲的說。

【不要說話,好好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覺吧】他把我的頭埋進他的懷裡,我逃也逃不出。

 

好不容易終於到要安可曲的時候,他才把原先緊握的手放開,要我在舞台下等他,一放開我就快步的衝下舞台。

【哇賽!你們在演哪齣啊?】燦圭姐姐搭著我的肩膀說。

【我....我...不知道啦】我害羞的直接跑往廁所的方向。

 

我洗了臉,從鏡子上看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臉紅的痕跡,我不知道他在坐什麼,我不停的往臉上潑水。

 

演唱會終於圓滿落幕,工作人員也開始整理場地,我走到了L的休息室。

【剛剛.....是怎麼回事】我先開口問。

他又沉默。

我還是一直追問他,可能是嫌煩就回答。

【就是喜歡,沒聽過一見鍾情嗎?】他起身看著我,我坐在椅子上動都不敢動。

【我.....】他緩緩的靠近我,我眼睛沒辦髮直視他。

【就是一見鍾情】他非常的貼近我,都快親上了。

【什麼.........恩...】他親吻我。

那柔軟的唇碰上了,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他牽起我的手摸著他的胸,

我感覺到他的心跳,跳的好快。

 

【這就是我對你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那種感覺還歷歷在目呢!

【妳再說什麼?】L從廚房走了過來。

【沒事沒事,去去去!煮飯 】我把她推開不讓他靠近。

L拖著腳步慢慢走回廚房。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請下次同一時間繼續收聽《我和我的偶像約會》

 

 


 

 

 

喜歡嗎?

這是送給妹妹的生日文唷!

雖然有點慢但是還是盡快趕出來了!

 

 

愛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