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是非常花心的女人,每一個團體都特別喜歡一兩個,

我這個人,是非常邪惡的大嬸,無聊就開始狂黑自己家的偶像。

這是我的,本能。

 

那就先從誰開始哩????

Y_  

我每次只要按下暫停鍵,圭哥的臉總是被我扭曲。

1401270165774.jpg

即使刪了重來,怎麼還是黑圖。

uyuyu  

這次再放大加特效。《呵呵呵~~~》

gcgdsg  

My God~~~~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樣欺負圭哥,會不會引來仇殺??  (四處望望)

ttrtr  

我發現黑圖好適合特效,委屈你了圭哥~~~~

 

...  

 

:我不生氣,毛怪你就給我皮癢,整天給我截黑圖!!》

ttrtrwt  

 

大家明明就說好只能飆一點點的戰鬥力,花花又太超過,自己還嚇一跳。


2212  

明洙怎麼看都好可愛好帥唷,黑不了,放棄。

1381456366-2957687111_n  

誰!是誰!敢欺負我家的齁亞亞,不要跑,我打死妳。

1316363217-2525770776  

原來是你,看我怎麼教訓你。

 

目前就先到這裡 剩下的請期待下一次啦!

 

 

 

 

 

 

 

 

 

 

 

 

 

創作者介紹

What do I need?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nny
  • 哈哈哈 南花那邊我整個嚇到笑XDDD
    圭哥整個被黑慘了XDDD
  •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黑到圭哥……
    每次都這樣,暫停鍵太偉大了

    ML YE 於 2014/08/11 16: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