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41517_839713392762868_6576716423554781155_n  

出處看LOGO!

 

 

~你待在房理做什麼阿?】L一邊敲著們一邊說。

我趕緊把手邊的事擱在一旁。

【好啦好啦,不要催我啦】我邊打開衣櫃,每件衣服都被我拿起來比對了好多次。

 

今天是我跟L第一次一起去電視台錄影,我好緊張,我想好好打扮讓所有人都知道我是L的女朋友,

原來跟偶像談戀愛這麼有挑戰性。

 

L!你來了阿,趕緊進去休息室吧!待會兒就要上台了』電視台前輩說。

我第一次要上台接受訪問耶,怎麼辦

我的心,跳得好快,若再不牽起我的手,我就要飄走了。

 

【你緊張嗎?】L看著我說。

【我.....我...當然....】我低著頭,手不停的發抖著。

【不要怕!!因為有我在】L握著我的手,在上面親了一下。

我變得沒這麼害怕了,反而是一直看著牽著我的那隻手。

 

【哇,今天真的來了不少現今的大勢偶像,接下來要接受訪問的是目前最紅的團體INFINITE的美貌擔當--L

台下觀眾的掌聲隨著主持人高亢的聲音越來越激烈。

【準備好了嘛?走吧!我牽著你!】L拉著我的手說。

我眼前只看得見L,其他的我都看不清楚。

當主持人問到我跟L怎麼認識的,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

L卻可以輕鬆的就回答了,我沒有想過我有機會可以跟L一起向全世界

公開我們的戀情,我好怕我會害他失去了他的大量粉絲,我真的好怕。

【所以說,你們是一見鍾情嗎?】主持人越問越起勁,每一句話都深深的切入我的心。

【是我對她一見鍾情的!】L靦腆的說。

我看著他,我覺得他比平時還要來的成熟,

說出來的話這麼的果斷,他,愛的是不是比我還要深?

【那我想要問一下夜靈,你對L這樣公開戀情,有什麼想法嗎?】

我看了看台下的觀眾,我沒開口,整場的人都盯著我看。

 

 

 

【我....我.....我很喜歡L,我原本只是後援會的其中一個會員,就因為有一次演唱會

,我剛好被安排到後台幫忙,也因為自己的不小心,才認識L的!】

我很害羞的看著主持人,慢慢的開始習慣了台上的燈光聚集在身上。

【我很怕因為我們兩個公開了戀情後,L的名氣就不如以往了,粉絲們應該都很難過吧】

我終於把我怕的事情說了出來。

 

主持人笑了笑說:【不會啦!真正了解L的粉絲是會體諒的。】

【嗯嗯,我相信我的粉絲們會跟我一起守護妳】

聽到L這樣說,我更加安心了。

 

 

很快的節目也錄製完畢,我們兩個手牽著手走到了附近的咖啡館門口。

【我們進去喝杯咖啡,聊個天吧!】L推開咖啡店的門說。

【我剛剛真的好怕,我們這樣公開戀情會不會被攻擊或者排斥,

還好L你的粉絲都很體貼,我很謝謝她們可以接受我。】

我鬆了口氣,看著L說。

【不用怕了,有我在,我不會讓你受到任何的攻擊】從L的眼神中就看得出他對我有著重大的責任。

我喝了一口咖啡,奶泡沾到了嘴角,他用手指輕輕的抹了我的嘴角,

【笨蛋,你喝到嘴巴上都有了】邊說邊把抹到的奶泡吃進了嘴裡。

我瞪著眼看著他,他現在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好心動。

【你..怎麼這樣......】我覺得我的心慢不下來,快受不了了,每個舉動都這麼得....貼心,

這樣我又陷得更深了。

【我?我沒有怎麼樣啊,我再幫你擦嘴巴】L總是這麼冷靜,難道就只有我才會這麼在乎肢體接觸嗎?

我又喝了口咖啡,奶泡就好像設計好得一樣,又貼上了我的嘴角,

但這次L沒有幫我擦拭,他只有接近我一直看著我。

【這次你怎麼不擦了?】我笑了笑說。

他突然沉默了,他什麼話都沒說。

【怎麼了?不說話?】L看著窗外,彷彿沒有在聽我說的話。

【喂......】我用手在他的面前揮了揮。

 

突然,他頭轉了過來看著我,眼神沒有飄來飄去,嘴唇直接貼上我的唇。

【妳好吵,這樣我們不就都有了奶泡了,哈哈哈】L自己看著我一直笑的說。

我被那個吻嚇到了,還來不及反應。

【我......這.....】我腦子一片空白,

【哈哈哈哈,妳嚇到了嗎?】L的笑容真的好甜美,連聲音都這麼柔軟。

【啊...沒有哩,我才沒有被你嚇到。】我緊張的拿起咖啡喝。

【是嗎??】

他一說完,他靠近我的頭,抬起了我的下巴,我們的唇又貼在一起了,

我閉上眼睛,沉浸在那個又甜又苦的吻裡。

 

就因為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