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

第二年開學第一個禮拜.沒想到已經過了一年了.還是個小孩樣.

【早安.雅伊!】友純很開心的看著我。
【早安啊!】我對他笑了笑。
元祥從遠處走了過來.坐在我和友純前面
【雅伊你還好嗎?上次的傷好多了吧!】
【我恢復的很神速哦!不對!你怎麼在這裡?】我頓時才想到元祥不是我們班的同學啊!但他怎麼.…………

【雅伊~他從這學期開始就轉來我們班了...順便跟你說好了.我們在一起了】

幸好我心臟強不然有沒有被嚇死都不知道了。
【你們?你們?】我吞了口水指了指他們。
我就知道...當初我住院的時候他們給我的感覺就不一樣.

【妳妳妳妳.…我有話跟你說.跟我來】我拉著友純跑出教室。

【你過來你過來我問你我問問你!】我拉著友純的耳朵怕他裝死不說。
【你怎麼會想跟他在一起?你認識他才幾天而已耶】我整個人都要氣得跳腳了。
【我.………】友純還沒說到話就被打岔了
【你還是不要說話好了.你讓我好驚訝】我其實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只是一時聽到這個消息我還來不及反應。
【我對你是沒什麼意見.只是我認為你要不要好好想想啊!】我仍然堅持自己的想法.我真的覺得這事情太突然了。

【我真的不懂妳.妳怎麼了?他有讓你反感嗎?】友純突然臉色大變也提高音量.我感覺到他生氣了。
【不是!我覺得你應該要好好想想不要一味的就在一起!】我跟友純解釋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但她感覺聽不進去我說的。
【不要說了.我叫你不要說了.一切都是你覺得.你可不可以不要拿你的感覺來跟我說話!】友純一說完轉頭就走了.我不知道我說錯什麼.
【我是為你好啊!】我看著友純的背影說。

從剛剛開始友純都不再跟我說話.
就連上廁所也不再找我一起。
【星妍我們一起去廁所吧!】友純拉著星妍(同班女生)一起離開教室.我看著她們心中擺脫不了些難過。

到了放學時間我以為友純會跟以往一樣會找我一起回去.但是她連看我都沒看.直接拉著元祥就走了.我發現我好像被討厭了。

我孤單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滑著手機邊走邊打動態.
『我不明白我的關心是不是多餘的?
今天的事情是我不對.我好管閒事我錯 了!』

才剛po文3年級的品姍學姐就秒讚秒留言.
『妳怎麼了?私!』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跟學姐解釋.
但我還是把她約出來了。

【妳可以開始跟我說妳怎麼了!動態打的這麼難過!】品姍學姐說話很直.從來都不喜歡拐彎抹角.
我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品姍學姐.
她能體會我的擔心.
【我看你這樣難過也不是辦法.打算都不說話嗎?】品姍學姐一臉疑惑的樣子。
我沒多說什麼.只是用笑掩蓋難過。

<隔天早上>
【我說叫妳們班的友純出來.是沒聽到是嗎?】品姍學姐身後跟著三個長的凶神惡煞的女生.班上每個人都嚇得不敢抬頭。
【妳們是要我說幾次...友純這個小賤人在哪?】品姍學姐更不爽的說。
【我就是友純.你有事嗎?】友純從自己的位子站了起來.坐在旁邊的元祥也跟著站了起來.
【妳出來.我有事要跟你談】友純跟著品姍學姐來到了學校破倉庫裡.而跟在後的元祥也進去了。
【聽說你很跩啊!這男的是妳男朋友啊!才認識幾天就在一起!是有了嗎?】品姍學姐挑釁了友純.但友純動都不敢動。
【請問你們找我幹嘛?】友純又再次提問。
【學姐關心一下學妹不好嗎?】品姍學姐邊說邊靠近友純。

而另一邊.我才剛到班上沒看到友純.問了一下星妍才知道品姍學姐帶走了他們。
我跑到破倉庫外大喊 【學姐妳在做什麼?我沒叫你這樣做啊!】
品姍學姐聽到了我的聲音就開了門.
【妳看看.他不是讓你不開心.何必在乎她。】我能體會品姍學姐的用心.但是我要的不是這樣。
【學姐!暴力只會讓我們更無法合好】我懇求品姍學姐可以不要插手這件事。
【友純!我跟你說.…我這次放過妳.走著瞧!】品姍學姐拍了拍我肩膀而離去。
我走過去扶了友純一把.
【對不起!我太自以為了.】我看著友純很難過的說。
【我....…也對不起.當天對你這麼兇.但是希望妳可以支持我】友純握住我的手說。

我兩個互看對方,笑了笑又回到和之前一樣的好。

 

【剛剛學姐沒用傷妳吧!ㄟ~元祥快帶你老婆去保健室看看!】我著急的叫元祥過來。

【沒有啦!哪有這麼虛弱啊!】友純打了我一下。

未來不管什麼事都拆不散我們姐妹倆!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